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沙漠雄狮的博客

 
 
 

日志

 
 

我从那片贫瘠的土地走来  

2012-02-07 11:47:42|  分类: 心海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从那片贫瘠的土地走来

太平车的辄印汇入了串流如梭的人海

但泥土和着汗水的腥味终未散去

心底流出滚烫的血液里从不缺钙

我的身躯根植于泥土

躬身的犁耙就是我的风采

 

我从那片贫瘠的土地走来

从大漠边关走到了天涯南海

朔风夹着雪花几乎把我冻僵

滔天巨浪几乎把我掩埋

当暖风再次撞击我的胸口

我情愿用我剩余的生命将泰山顶礼膜拜

 

我从那片贫瘠的土地走来

从远古洪荒走到了摩登现在

我并非不食人间烟火的怪兽

我也曾有着五彩斑斓的情怀

有人曾想用铜锈把我的良心腐蚀

我庆幸长就了一颗永不风化的花岗岩脑袋


我从那片贫瘠的土地走来

走过了大自然的激流险滩

走过了人生的沟沟坎坎

至今一根笔直的脊梁不曾弯曲

站着是一条七尺男儿

倒下了也誓做一块昭示后人的路牌

 

我从那片贫瘠的土地走来

翻阅了岁月的春夏秋冬 

饱览了历史的桑田沧海

虽然已被划入了中年的队列

我健壮的身子稳如磐石

我前行的脚步和青年人一样雄健豪迈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